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Nov 19. 2019

門市消息

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 & 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

台北聖誕驚喜活動:交換禮物 Very Good



如果不曾擦身而過,你會在哪裡,過怎樣的生活?
來好樣 VVG 與未曾謀面的新朋友交換禮物,感受彼此美好的溫暖祝福!


活動時間:2019.11.25 Mon. - 2019.12.25 Wed.

活動地點:

 

送出禮物:

2019.11.25 Mon. - 2019.12.13 Fri.

  1. 準備市價 $600~$800 的禮物,附上一張手寫卡片(說明挑選這份禮物的原因與祝福,不必署名)帶到好樣書店繳交
  2. 繳交禮物時,獲得好樣準備的驚喜小禮,以及專屬聖誕請箋一張
 

領取禮物:

2019.12.14 Sat. - 2019.12.25 Wed.

  1. 憑聖誕請箋,至繳交禮物處領取交換禮物一份
  2. 憑聖誕請箋,於好樣餐桌 VVG Table、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、好樣祕境 VVG Hideaway 任一餐廳享用聖誕套餐,每張請箋可折價 $200
 

注意事項:

  • 繳交之禮物代表您的心意,不得為生鮮食品、私密衛生用品、毀損故障物品、違法危險物品,好樣得事先檢視禮物內容並保留婉拒違規物品之權利;繳交之禮物於 12.14 Sat. 起不得要求返還。
  • 繳交禮物即代表同意本活動所有規範;交換之禮物為現場隨機選取,恕不接受事後退換。
  • 活動禮物保留至 12.25 Wed. 逾期未領取視為放棄,不予保留,敬請見諒。
  • 各餐廳聖誕套餐內容詳見官網公告

聖誕系列活動:

聖誕驚喜活動:消費享贈禮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