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Jan 20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Food Play &Bar 好樣食藝

2.14 好樣音樂講座《情歌才子普契尼的浪漫愛情歌劇》



台中店VVG-2/14音樂講座 浪漫登場💕

今年情人節,跟著李明蒨老師的分享,帶領大家進入最懂女人心的音樂家普契尼的音樂歌劇饗宴中,細細品味對於愛情的各種樣貌。音樂賞析內容包含如下……

🌹『曼儂・雷斯考』三心二意之後…..逝去、懊悔,還來得及嗎?
🌹『波西米亞人』是真純情?還是虛假的迷惑?請聽「我的名字叫咪咪」
🌹『托斯卡』是癡心的愛,讓我火爆,讓我善妒;「為了藝術 為了愛」是癡心女孩的心聲
🌹『蝴蝶夫人』獨唱「美好的一日」也願意等待,在回憶中徘徊、張望
🌹『杜蘭朵』如冰山的冷酷,仍是你嚮往的公主姿態嗎?小心碰上愛的烈焰,冰山瞬間融化。

▍音樂講座資訊
│時 間:2020年2月14日(五)19:00-21:00
│地 點:臺中國家歌劇院5樓_VVG Food Play&Bar好樣食藝餐廳
│主講人:李明蒨老師
│費用:
✦單人報名費NT$980元+10%服務費(含講座、指定套餐一份) 
✦雙人報名費NT$1,800元+10%服務費(含講座、指定套餐二份)
※備註:網路報名後,待「完成匯款」才代表報名成功

✦報名傳送門👉 https://forms.gle/KzxMCHr51oo3jip97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