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Mar 17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School 好樣學潮

03.03-08.22 藝站2020《藝術畫作暨公仔展》

VVG Exhibition  x  藝站當代畫廊

▎藝站當代畫廊在VVG好樣學潮,舉辦藝術家聯展,訴說一個動聽的故事。
透過仿造巴黎塞納河畔,舊書攤造型櫃,打破人們以往觀展的方式,象徵藝術的領頭羊RAMPIECE藝術公仔,注入藝術家們的風格,為此次展覽,增添新的模樣。在歌劇院長廊裡,感受平面、立體的作品薰陶,為生活添加一點法式浪漫的氣息。

▎擁抱藝術,生活才有溫度
藝站結合上百位藝術家,帶著屬於他們的作品故事,將這份執著的真摯,化為每日親膚能量,讓藝術在生活中觸手可及,如此多麼美好的風景。當人們在生活中就能感受藝術,看待世界的眼界將能有所不同。這次藝站當代畫廊,將百位藝術家的創作融合醫學面膜,將保養美學與創作能量結合,邀你一同體驗。
/
✦每款限200盒!!!! 藝術就是如此這麼珍貴稀有才讓人這麼愛不釋手😍
✦大聲廣播📣📣 限時搶購-買一送一NT980
✦了解更多藝術家面膜資訊🔜https://reurl.cc/GVrq5v
/
🔔藝站2020「藝術畫作暨公仔展」-展覽資訊🔔
✦展期:2020/03/03~2020/08/22
✦時間:週二至週四、週日11:30~21:00、週五至週六11:30-22:00(週一館休)
✦地點:VVG School 展覽區域(臺中國家歌劇院1樓)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