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Apr 07. 2020

門市消息

VVG School 好樣學潮

Pinkoi Select 回歸自然

▍回歸自然的日常美學 
-
Pinkoi Select 精選 Pinkoi.com 上來自亞洲各區域的優質設計師品牌,提供能為生活中帶來美好,為日常增添細緻的物件。希望人們能為自己、為親友,在 PinkoiSelect 找到合適且獨特的商品

本次選品將 臺中國家歌劇院 之建築理念 回歸自然 延伸至日常物件,使物件所在空間如同大自然般令人輕鬆自在。
-
❮ #FERNONLY 只有蕨🌿生活家飾❯
是個蘊含蕨類之美的 生活家飾品牌 ,以呈現 植物 的細膩質感為主題,搭配東方水墨以及虛實意境之元素。讓你輕鬆感受家的細膩,回歸自然的純萃。
#分享蕨美的生活品味
-
❮ #WENPIIM 溫品生活美學❯
致力於地球環境友善循環的 玻璃設計,玻璃清澈透明折射的特性,再加入 手工貼金箔的工藝,使玻璃器皿在不同環境裡的溼度和溫度,產生變化,隨著時間,每個紋理的呈現皆不盡相同,展現其獨一無二特性。
#富有生命力的工藝美學
-
VVG School Select Shop 好樣學潮
▻展售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(臺中歌劇院)
▻洽詢電話:04-22585862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