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Aug 17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

9.20 人物講座《沈奕妤-三姝印花築夢,如何化為怦然心動的設計》

▍三姝印花築夢,如何化為怦然心動的設計 #9月人物講座 #印花樂

好樣VVG年度企劃【好樣人物‧主題講座】,探訪設計藝術領域卓越人士,分享美好與創意。9月特別邀請「印花樂共同創辦人/沈奕妤」,不藏私分享印花樂品牌創業故事,如何從台灣一家小店做到連鎖並進而外銷國際,不只是設計品牌,從藝術家、創業者到串連者,這一路的品牌歷程與寶貴經驗,由講師直面學員,度過一個美好又有意義的午茶時光。

⟦關於講師│沈奕妤⟧
「 in Blooom 印花樂」品牌共同創辦人,現任品牌設計總監。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。曾從事流行趨勢分析、流行商品與品牌企劃;2008年與兩位高中時代的好友共同創立「印花樂」,以獨立設計品牌的定位,創造各種以布料為主的印花生活產品。2016獲選為AAMA臺北搖籃計劃創業家。
-
⟦講座資訊⟧
➤時間:9月20日 (日) 15:00-16:30
➤地點:VVG Food Play好樣食藝餐廳(台中歌劇院5樓)
➤主講:印花樂共同創辦人/沈奕妤
➤報名費用:500元(含甜點拼盤與飲品乙份)
-
☎️來電洽詢請撥:(04)22587582
報名傳送門👉https://reurl.cc/V6GrYR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