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03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School 好樣學潮

VVG School×CLAYWAY 銀黏土製作所體驗工作坊

零基礎也能輕鬆設計!運用金屬黏土,發揮你的創意自由設計,製作出屬於自已的美麗飾品、打造專屬配件,用全新的金工體驗實現你的藝術創作!
-
關於 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
是台灣唯一一家,也是全世界第三家金屬黏土的生產商。並致力於金屬黏土應用、再生材料開發及永續時尚美學的推廣。『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』努力的透過環保的技術來生產永續材料,並透過金工與生活體驗的連結,重新回到創作的美好。
-
銀黏土製作所體驗工作坊《活動資訊》
▶活動時間:2020.10.17(六) 17:00-20:00
▶活動費用:(課程二選一)
1.指紋動物999純銀墜飾課程,NT$1,280/人
2.翻模999純銀墜飾課程,NT$1,480/人
▶活動地點:VVG School 好樣學潮 (臺中國家歌劇院1樓)
※參加工作坊的學員們可以 #免費獲得 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 #專屬托特包。

>>報名傳送門:https://forms.gle/3LMQAi6gLtEGbyay9
>>來電洽詢👉04-22585862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