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14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School 好樣學潮

VVG School×悟得木WOOD MU 木藝×漆藝體驗工作坊

運用木藝結合漆藝的雙技法,由漆藝創作職人「林久儷」老師,帶大家運用漆藝變塗技法與木藝鑲崁技術,以層次感的建構及不同素材的融合,創造具有工藝美學風格的家飾品味。
-
關於 悟得木WOOD MU
台中豐原是台灣漆器的故鄉,以串連在地木藝產業鏈,以及合作在地各工藝師,打造出實用與質感兼具的木藝家飾餐具,並運用木材加工結合異材質,例如漆藝、金屬等,連結「文化、生活、意境 」 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價值。
-
悟得木WOOD MU 木藝×漆藝體驗工作坊《活動資訊》
▶活動時間:2020.11.07(六) 14:30-16:30
▶活動課程:花語木杯墊課程
▶活動費用:NT$1,200/單人;NT$2,300/雙人
▶活動地點:VVG School 好樣學潮 (臺中國家歌劇院1樓)
※參加工作坊的學員們可以獲得悟得木 NT$100商品折價券。
-
關於講師 「林久儷」
豐原漆藝創作職人,擅長以木器作畫布,將「粉彩畫藝」結合「漆藝」,並透過各種漆藝技法,表現出女性優雅的生活意境。
-
報名傳送門:https://forms.gle/vcgNd8c2XNhJMtaPA
來電洽詢:04-22585862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