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Nov 17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

Star Safari Glass Studio 宇宙玻璃藝術工作室 X 好樣本事微型展

 

Star Safari Glass Studio 宇宙玻璃藝術工作室 X 好樣本事微型展
 

|時間:11/17()—1/17(

|地點: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 免票開放

|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4013

|每週一公休;週二至週四 11:00-20:00;週五至週日 12:00-21:00

🪐

宇宙漫步,讓我引領你翱翔於無盡的星空草原,尋找那一片專屬你的宇宙。用愛和光將宇宙濃縮於玻璃球內,每顆都璀燦奪目,每顆都獨一無二。
 

宇宙玻璃球,使用高耐熱,高硬度,安全不易碎的Borosilicate glass 硼硅玻璃燒製,再配以純銀煙燻技術,把宇宙封存於玻璃球內。每一顆閃耀的星星都是由純銀小粒所成,既閃亮又珍貴。
 

同時展出藝術家Jay新成立的日本品牌-Eden glass jewelry,同樣以硼硅玻璃為主要材質,簡約設計為根本,創作出日常穿戴的飾物。原來,玻璃也可以像寶石般閃耀動人。

🪐

▍關於 Star Safari Glass Studio宇宙玻璃藝術工作室


來自日本的Star Safari Glass Studio,其創辦人Jay2017年為家人製作第一顆宇宙玻璃開始,一直致力研究和設計,希望能為客人創作獨一無二的玻璃作品。
 

星雲、銀河、無數的星星都飄浮在其中,宇宙的壯麗之美凝聚在這個小空間裡。在宇宙玻璃之中,時間就停止在這裡,永恆也隨之開始。

🪐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