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Dec 03. 2020

門市消息

VVG Labo Cafe 好樣度量衡

VVG Labo Cafe 帶來新早午餐啦!

台中最棒的早餐享受~VVG Labo Cafe 帶來新早午餐啦!
/
哈囉~早安歌劇院!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一樓的 VVG Labo 好樣度量衡 臺中國家歌劇院1樓,週二至週五清爽早晨7點半開始,為你帶來美味活力新選擇,不論是 豐富大早餐、美味沙拉盤、酥脆帕尼尼、創意烤飯糰、Q軟貝果,搭配一杯你最愛的日常咖啡,輕鬆品味歌劇院最美的早晨風光。
/
New Brunch 主廚推薦
1.墨西哥捲餅, 印度烤雞, 酪梨莎莎醬
以新鮮香料和濃郁優格,製成印度烤雞調料,拌入雞肉一同混合醃製,入鍋煎烤,口感香嫩多汁,搭配以新鮮酪梨為基調,混合番茄、洋蔥等製成酪梨莎莎醬,配上蘿美生菜,與墨西哥捲餅一同入口,擋不住的吮指風味~
2.墨西哥捲餅金錢蝦餅塔塔醬
滿滿彈牙的鮮甜蝦肉,包覆細密魚漿,一同下鍋酥炸,外皮金黃飽滿的酥脆,內餡入口彈牙,搭配以美乃滋、芥末醬、酸豆製成的塔塔醬,加入清爽蘿美生菜及酥脆的墨西哥捲餅,不膩口的多重風味。


**以上均 搭配季節水果酥炸脆薯珍珠莫札瑞拉沙拉黑糖優格140元飲品乙杯
**07:30-13:30 時段供應,13:00 最後點餐 (Last Order at 13:00)
/
VVG Labo Cafe 好樣度量衡咖啡廳
新菜單搶先看»https://reurl.cc/ldjrVj
預先訂位»04-22585182
營業時間»(日~四)11:30-21:00/(五~六)11:30-22:00
餐廳地址»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
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