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Feb 08. 2021

門市消息

好樣秘境VVG Hideaway

好樣秘境VVG Hideaway 新菜上市

◤好樣秘境VVG Hideaway 新菜上市
 

春天🌺 是屬於大地萬物的季節。好樣秘境團隊將陽明山上小農種植的蔬菜,店內種植的香草,再搭配上主廚細選的各種食材,結合出充滿鮮美滋味的創意料理,邀你一起來秘境享用春日大地的滋味!
 

#可以先訂位也先訂餐

#趁著春節連假來山上走走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
▍新菜推薦
 

🐔勃根地狄戎百里香烤春雞

烤春雞是法國勃根地狄戎地區傳統料理,將整隻春雞用百里香、狄戎黃芥末等醃製一整天,香草的氣味充足,吃起來清爽且鮮嫩多汁,搭配一旁的炙烤時蔬食用,充滿了鮮美的大地滋味。

*春雞烤製時間較長,建議提前預訂
 

🥕烤栗子南瓜配蔬菜串

將新鮮香料跟栗子南瓜的果肉混合,以紅藜麥、胡葦子、扁豆仁增添口感跟風味,再鋪上滿滿的乳酪絲烤至金黃色,搭配炙燒時蔬串一同食用,清爽的時蔬與濃郁的南瓜起司在口腔中達到完美平衡!
 

🥪鮭魚卵松露魚子醬蛋烤三明治

將好樣自製麵包抹上松露黑魚子醬,沾上蛋液和起士再放入烤箱烘烤。鬆軟的蛋烤麵包,搭配細蘆筍、洋蔥、小馬鈴薯、生菜再撒上鮭魚卵。剛出爐的三明治香氣撲鼻😋
 

#真的好好吃小編不誇張 #搭配精釀啤酒更上一籌 

#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
 

☞完整菜單:https://vvg.com.tw/village/11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
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

地址: 台北市菁山路136-1

電話: 02-28626488

☞線上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VVG/Hideaway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