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Mar 26. 2021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

動物腥球秘腥|小高潮色計事務所插畫展

いくいく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X 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

 

小高潮色計事務所主理人即將在好樣本事展出這次腥書《動物腥球圖鑑》的手稿,以及一些未收入這次腥書的動物交配腥知識!

 

🦖|展期:03/27()—04/27()

🦕|地點: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 免票開放

🐢|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4013
 

💦 關於 いくいく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💦

 

小高潮色計事務所主理人Sasaya自稱「色長」,作品喜歡使用多種顏色,同時也很好色。彰化二水人,插畫家與設計師。喜歡雨天冒險、觀察野生動物交配、討論愛情動作片。2018年澳洲打工度假結束後.返回彰化二水老家,帶著旅行中充飽的能量,開始經營「小高潮色計事務所」提供一條龍全套設計服務。創作主題大多跟旅行、動物、情慾有關, 透過插畫分享談性是很自然的事,希望大家在日常都可以自然地談性說愛!

 

🔎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kuikustudio/


👀色長見面會——展覽快閃活動💥

▻ 時間:4/10()下午14:00-16:00

▻ 活動辦法:當天凡購買小高潮展場商品,即可以300元加購似顏繪🎨(限額15/額滿為止)

 

#來店裡買新書順便簽書 #還有很多周邊歐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