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Apr 13. 2021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

遇見台灣 生態飲食展演-花蓮『里山里海之旅』

 

▍遇見台灣 生態飲食展演-花蓮『里山里海之旅』▍

 

#週三晚帶你在城市間用舌尖旅行

#遇見台灣最真實的在地

 

花蓮---海與山⛰️的界線就在一條台11線之間,阿美族族人生活於海洋與山脈之中,海鮮與山產是他們的日常飲食, #與山海共生於彼此之間。有別於西部的農田,花蓮復興部落中的梯田能夠一眼望進大海,而位於玉里鎮的梯田則能夠仰望大山,還有鄰近太平洋的潮間帶-石梯坪。

阿美族透過「採集」得到了蛋白質重要來源,#太平洋的寶藍色彩搭配上海岸的岩灰色,再鑲上梯田的翠綠,佐配著山的多種色彩,成為了阿美族人鮮豔的 #頭環

 

|主廚:呂甯期 (拾穗Kitchen主廚/第五期台灣生態廚師)

|農民:ongo(張慧芬) 花蓮縣復興鄉阿美族

|藝文:優席夫(旅英野生藝術家/花蓮縣玉里鎮阿美族)

 

▍地點及費用

 

遇見台灣生態飲食展演-花蓮『里山里海之旅』

 

☞時間:2021/5/12 () 18:30-21:30

☞地點: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華山文創園區西三館(八德路一段1)

☞人數:每場次限額20人,額滿為止。

☞費用:NT.3000/(可同時多人報名)

☞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bkUnhhSL7HVLEJyZ6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🌲「好樣VVG集團」20年來堅持將美好事物帶入人們生活,更期許推廣永續的生活美學。

成立「華科好樣文化藝術基金會」致力於推動台灣生態飲食,贊助全台灣生態廚師培育計畫,讓料理人更能理解台灣在地食材,更親近台灣的土地及期許推廣永續的生活美學, 更將永續生活美學融入旗下餐飲體系中,「遇見台灣生態飲食展演」餐會,將以雙月一次的頻率在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樣思維發生。

以六個城市的物產作為每次展演主題,#每個物產的故事都是一個永續,也因此每場餐會皆會邀請一位實踐永續的農民,同時也將邀請每個城市代表的藝術文化人物,分享其在藝文領域的特色。

 

#從城市為出發點以五感為媒介

#同時感受土地與人文的滋味
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