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Aug 23. 2021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Village 好樣聚落

9月 VVG Village ╳ 光山行 漆器工藝工作坊

❖ VVG X 光山行《天然生漆工作坊》❖

生活中每天使用的餐具、碗盤上面塗的到底是什麼漆?為什麼用久了會發霉?可以耐熱嗎?相信大家對「漆」有很多疑惑,這次將跟各位分享什麼是漆, 幫您解開漆的身世之謎,並實際體驗生漆塗裝的過程。

·

回歸到最原始的漆器製作,以拭漆技法將漆塗在木頭上,使其能抵禦水氣、降低發霉機率,完成品為奶油抹刀及甜點匙,讓每日的早晨、午茶時光,有美好的生活道具陪伴。

 

【 工作坊內容 】

① 天然生漆小講座

② 拭漆技法示範及實作

③ 完成品為奶油抹刀及甜點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➛講座時間〽 9月5日(日)・14:00-16:00

➛講座地點〽 台中歌劇院1F VVG School好樣學潮

➛講座費用〽 NT$1,200元/人

(成品乾燥需12-14小時,課程費用包含運費寄送)

➛講座人數〽 8-12名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❖ 報名傳送門 https://reurl.cc/Xe07ma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光山行 漆器工藝 Kousan Craft

⤷始終相信「漆的工藝」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,因此投入漆器工藝的世界,繁複而嚴謹的製作過程,讓每件工藝品都充滿溫度;用最繁複的方式,做最簡單的物品,工藝品的美,唯有使用了才知道,透過使用,體會生活,用物見心就是漆之工藝的真諦。

 

*實際以現場商品為主

*好樣保持活動最終解釋權

 

#光山行 #KOUSAN #漆器工藝 #傳統工藝 #金繼 #台灣品牌 #VVGSchool好樣學潮 #VVGSchool #好樣學潮 #臺中選品店 #臺中國家歌劇院 #設計 #生活 #天然生漆 #工作坊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