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25. 2021

門市消息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

11-12月 VVG Food Play & Bar ╳ 麗絲凱莉經典花藝 生活花藝工作坊

🌷 VVG 好樣 ╳ 麗絲凱莉經典花藝 🌷

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,VVG 生活花藝工作坊邀請 #麗絲凱莉經典花藝 花藝講師王思懿,以現代歐式風格呈現花藝創作與教學,帶著學員們在最美的季節裡,一起用花藝迎接著各種美好型態。

11月12日 |#空氣感盆花
溫暖淡雅的暖色系,象徵著秋季的來臨,枝與花草自然線條堆疊融合於作品中,散發著清新自然樸實的情調,加入飄逸的芒草,呈現波希米亞般那樣自由浪漫、無拘無束的視覺風格。

12月26日 | #聖誕花藝
以冬日為主題的聖誕花藝課程,滿滿的諾貝松芳香、豐盈的果實與棉花,營造出濃濃的歡樂聖誕氣息,一年之中的豐收時刻,用雙手傳遞最溫暖的祝福。

關於│#麗絲凱莉經典花藝 
麗絲凱莉經典花藝 LIZKelly 品牌主理人王思懿 Mavis Wang,如同英國皇室的優雅經典與文化深度並存,麗絲凱莉更將花藝的現代時尚設計注入了人文內蘊,藉由花與空間美學的對話,期許麗絲凱莉成為最好的人文花藝設 計公司。
-
🌷立即報名➤https://forms.gle/Wh2xpJkDJyxRj8Rn9

-
11&12月 VVG生活花藝工作坊 x 麗絲凱莉經典花藝
🌷課程主題:
➤11月20日(六)・《 空氣感盆花 》
➤12月26日(日)・《聖誕花藝 》
🌷課程時間:14:30-16:30
🌷課程地點:VVG Food Play & Bar好樣食藝 (臺中國家歌劇院5F)
🌷課程費用:
➤11月單人單堂NT$1,980元
➤12月單人單堂NT$1,980元
➤11+12月單人雙堂NT$3,760元 (原價NT$3,960元)

※以上費用含材料費、甜點拼盤及飲品乙份/人
※因配合歌劇院及政府防疫政策,下午茶拼盤及飲品將改為外帶餐盒形式

#花藝 #麗絲凱莉經典花藝 #生活花藝工作坊 #聖誕花藝 #空氣感盆花 #workshop #florist
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