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Oct 28. 2021

門市消息

VVG Village好樣聚落

老屋顏 Feat .VVG 聖誕祝福寄送站

\ 老屋顏 Feat .VVG 聖誕祝福寄送站 /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✨購買 #敬美好生活明信片,享國內免費郵寄✨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日光下,輕踏著風和日麗的慢節奏,拾起畫筆品嚐咖啡甜品,揮別緊繃的情緒;夜幕中,愜意的小憩時光,逗逗貓來杯紅酒,感受一個人的美好片刻,敬 美好生活。
活動內容:購買老屋顏╳VVG限定款-敬美好生活明信片,門市享明信片「免郵、貼心、便利」寄送服務。(限國內)
收件地點:臺中國家歌劇院1F
收件時間:2021.11.19(五) - 01.02(日)週一公休
·
🎄老屋顏以「日和夜」描繪畫面中,隱含著即將到來的聖誕元素與迎接2022年的喜悅;線條間疏密緊湊的交織,結合老屋顏品牌印象的鐵窗花紋樣,描繪出平凡而充滿小幸福的生活。
🎄#VVG限定款明信片販售門市: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/VVG Food Play&Bar 好樣食藝餐廳/VVG THEATER Café 好樣劇場咖啡/VVG Village 好樣聚落
🎄活動時間內容依實際現場為主,VVG好樣保有活動異動及最終解釋權。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