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Jan 06. 2023

消費快訊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
LOVE LOVE LOVE《關於愛.劇場情人餐》

LOVE LOVE LOVE《關於愛.劇場情人餐》
02.11(五)-02.14(二)情人節獨家獻映
優先預約»https://forms.gle/JRThwksmz5beNsC69
#餐桌上的劇場 #費加洛的婚禮

2/11~2/14在VVG好樣食藝典雅、華美的純白涵洞裡,經典的《費加洛婚禮》將以情人節套餐的樣貌揭開序幕,現在就跟著上菜的節奏,感受費加洛愛情劇場裡面對愛戀的酸甜苦鹹。

心酸苦澀的愛戀《鴨肝.甜菜根.雪利酒醋》以堅果香氣鮮明的雪莉酒醋,搭配香煎鴨肝與甜菜根,提點微酸微甜的風味,彷彿在預告著在的心酸苦澀的愛戀後,愛情終將會越陳越香。

火辣辣愛情煩惱《馬沙拉香料.甜蝦.Pani Puri印度脆餅球》以印度馬沙拉香料,配上香煎草蝦,與酥脆pani puri一同入口,爆香微辣帶勁,宛若樣貌神秘的愛情煩惱,是這麼地熱情辛辣,令人趨之若鶩。

愛情的鹹香百味《肋眼牛排.黑鹽.巧克力醬汁.阿根廷青醬 & 季節鮮魚.醃筍醬汁》不論是巧克力牛骨醬汁搭配肋眼牛排、或是季節鮮魚佐上醃漬筍醬,都能品嚐到各個食材在主廚的精心演繹下,襯托出彼此的鮮美與純粹,增添了整體的層次與風味;如同費加洛與蘇珊娜,在經歷了愛情的鹹香百味後,克服萬難,讓對方感受到彼此不可或缺的愛意。

相愛的甜蜜《草莓帕妃 & 提拉米蘇拿鐵》得來不易的幸福格外珍貴,以濃郁酸甜的草莓帕妃及象徵愛與幸福的提拉米蘇拿鐵,為這場流傳百年的世紀婚禮,獻上香甜入心的祝福。幸福來了,別再遲疑了,現在就向情人傳達心中的濃情蜜意吧!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!

ABOUT LOVE MENU【雙人套餐】
⤷溫烤手作麵包.油醋醬
⤷主廚例湯
⤷前菜:鴨肝.甜菜根.雪利酒醋
⤷熱前菜:馬沙拉香料.甜蝦.Panipuri印度脆餅
⤷主菜:(各乙份)
└➀肋眼牛排.黑塩.巧克力醬汁.阿根廷青醬
└➁季節鮮魚.醃筍醬汁
⤷指定佐餐酒
⤷甜點:草莓帕妃
⤷飲品:提拉米蘇
✶✶NT$3,180/雙人✶✶

VVG Food Play & Bar 好樣食藝餐廳
▸供應時間»2023.2.12~2.14,晚間17:00-20:00 
▸營業時間»(週二~週日)11:30-21:00,週一公休
▸餐廳地址»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▸預訂網址»https://forms.gle/JRThwksmz5beNsC69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