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Jul 07. 2023

門市消息

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

◤SUMMER MENU◢ 夏之味來臨!

◤SUMMER MENU◢ 夏之味來臨!
 
在炎熱潮濕的溽暑中,我們需要的或許只一點點開胃健脾的一頓飯、一杯清爽酸香的果汁就能注入元氣。這個夏天,好樣秘境換上令人耳目一新的菜單,帶著香辣料理與史上最多樣的飲料大軍攻占您的味蕾。
 
☀️風乾番茄蒜烤章魚蝦
用各式醃料將生鮮大白蝦、小章魚均勻攪拌冷藏,入味後加上炒製的風乾番茄,疊上雙層乳酪絲與菲達起司放入烤箱,待表面烤至美麗的金黃色時,濃郁奶香也旋即撲鼻而來,最後佐以香菜點綴,讓經典的地中海料理呈現在您的桌上。
 
☀️墨西哥辣味豬肉生菜三明治
墨西哥式的紅醬(Salsa roja)與我們常接觸的義式紅醬(marinara)不太一樣,傳統Salsa roja帶有微微辣度,主廚特選水份與甜度較高的小番茄、番茄醬、洋蔥、肉桂、黑胡椒、紅椒粉、蒜碎為基底,放入豬肉燉煮至軟爛就是一道墨式家常料理。蓬鬆酥軟的石墨麵包抹上好樣自製芥茉籽醬,放上脆甜生菜、紅醬燉肉最後刨些許橙皮屑增添香氣。
 
☀️南美洲風味雞肉帕尼尼
美式料理中很重要的配角之一便是醃漬Jalapeño辣椒,吃起來爽脆酸鹹,比起一般泡椒需要用油鎖辣,Jalapeño則是用乳酸、糖、鹽沉澱原本的辣度,再搭配辛香料提升雞肉的風味,微辣微香,吃起來清爽舒服。
 
☀️金盞花佐白桃雪酪氣泡飲
好樣調飲師用金盞花做成的自製糖漿搭配沁涼暢快的舒味思,放上新鮮白桃水果與無糖豆漿手工雪酪,冰冰涼涼無比暢快。迷醉的氣泡感就像花舞仙子,在沁人花香與清甜果香間自在游走,恰如其分的纖纖花調縈繞在夏日的微風中,宛如一場美夢。
 
☀️紅心芭樂茉莉綠茶
不追求速成,願意等待一天一夜慢慢釀出來的新鮮芭樂醬是我們的堅持,使用美濃紅心芭樂與燕巢珍珠芭樂等水果,洗淨切碎後加入些許砂糖與秘密食材後就能以砂鍋熬出香氣飽滿、甜蜜馥郁的芭樂醬。每次芭樂醬一出鍋,廚房都有幸福的感覺。為了讓第一口與最後一口的味道一致,我們的冰塊也是用現打芭樂汁做成的,加入飲品後不但解暑,時間過得再久,口感仍然跟初嚐滋味一樣芬芳甜美。
 
好樣秘境還有更多新品來臨,邀請您鑑定夏之味。
 
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餐廳
⦿夏季菜單»  https://vvg.com.tw/village/11
⦿營業時間»  週一~週日11:00-19:30
⦿快速訂位»  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VVG/Hideaway
⦿餐廳地址»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-1號
⦿停車資訊»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白線處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