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Jul 25. 2023

門市消息

VVG Village Bazaar 好樣聚落

\\盛夏探索藝術祭//日本質感品牌,期間快閃歌劇院

 ꕀ新鮮直送的日本風格品牌6選 ꕀ ᐝ*゚
⸝⸝↠ 8月1日(二) - 9月3日(日)

蒐集是生活必要,橫掃寶藏像是一陣風!好樣聚落將染上厚厚一層日系氛圍,六組日本質感品牌展開為期一個月的POP-UP Store,每組作品皆採限量販售!

 
#松岡マサタカ
在簡單的線條中自然地融合幽默感的松岡マサタカ,帶來詼諧感十足的作品,注視5秒,一不小心就會被吸進松岡宇宙。
 
# marucoro chan マルコロチャン
輕昭和感的marucoro chan,帶來以貓與不倒翁為主角各種可愛的生活雜貨。黏土玩偶擺飾由於手工製作,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,限量中的唯一!
 
#ハルクマ
喜歡有軟萌北極熊的日日溫柔陪伴,一針一針將元氣繡進北極熊與各種小動物,作品充滿朝氣氛圍,讓日常獲得滿滿能量。
 
#トビマツショウイチロウ
人類觀察的風景加上天馬行空的想像,以超現實的方式描繪出來,再加一點妄想的纖細筆觸,使人會心一笑。
 
#タカハシカヨコ
透過日式米袋的再利用詮釋手繪畫的原創創作,隨身攜帶藝術享受你的日常生活!
 
#nocogou ノコゴウ
經由手捺染溫潤地呈現飽和溫柔色澤,將花鳥風月一針一線地呈現於布製品。


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

瞭解更多➤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VGVillage

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*゚
 
🌴盛夏探索藝術祭🌴
⤷日本風格品牌6選 POP-UP Store|2023.08.01-09.03
⤷黃暐珊 wei3h【33の似顔絵】|2023.08.05
 
地點|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
時間|(日-四)11:30-20:00/(五-六)11:30-21:00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