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Oct 04. 2023

門市消息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
《劇場限定》臥龍:永遠的彼日—主題劇場料理

巨人開飯限定.主題劇場料理
《唐美雲》臥龍:永遠的彼日
✉️立即訂位»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VVG/FoodPlay

好樣食藝本著對美學的執著,搭配11月唐美雲戲劇【臥龍:永遠的彼日】,拆解劇中元素,將家書中的字字句句重新詮釋。

以諸葛亮的事蹟為主軸,從其子諸葛瞻的視角,觀看父親諸葛亮的生命軌跡,承襲其父之英雄光環,通過白帝城托孤、展讀父親書信、星空下同哼曲,父子二人隔空凝視彼此,將隱藏於內心深處的情感表露無遺,諸葛瞻也終於接受自已是其之子,也找到了自已想走的路。以子觀父,透過諸葛瞻與其父間的情感糾葛,化做精彩料理在餐桌上豐沛呈現。

《劇場限定》臥龍:永遠的彼日主題餐點
➀紅酒燉牛尾.義式燉飯.醋膏.印度脆餅
⤷以經典法菜為概念,將牛尾肉切碎煎炒後再加入紅酒慢燉成甘醇滑潤的濃郁醬汁,與義大利米一同拌炒,牛尾飯的層層鹹甜,與巴薩米可獨特的醋酸味,搭配酥炸牛尾球,十分濃郁嫩口。

➁薩索雞腿.哈里薩醬汁.脆球
⤷將肉質香甜、皮薄肉嫩的台灣雲林薩索雞腿,以3%鹽水低溫舒肥後以爐烤帶出迷人香氣與鮮嫩口感,佐上孜然、茴香等多種香料,鹹香開胃,再配上哈里薩醬,提點入口微辣濃郁的煙燻風味。
-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▨限定供應»2023.10.18(三)-11.05(日)
▨餐廳地址»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▨洽詢電話»04-22587582
▨立即訂位»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VVG/FoodPlay
*以上須10%服務費 *實際以現場菜單為主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