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Nov 14. 2023

門市消息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

巨人開飯限定《灰姑娘》主題劇場料理

巨人開飯限定.主題劇場料理
馬斯內歌劇灰姑娘 X 歌劇院限定

為了參與皇宮舞會,神仙教母為灰姑娘幻化魔法馬車、禮服及玻璃鞋,華麗現身在王子面前,為宴會帶來歡騰,也引起繼母及繼姐們的忌炉之火。遺落的玻璃鞋讓他們相遇,翻轉魔法成為真實的愛情,讓有情人終成眷屬。現在跟著灰姑娘與王子間的愛戀情懷,讓我們一起享用料理感受這場華麗的精彩歌劇。
-
《在我面前出現的妳》蕃紅花.燉海鮮.紅魚
⤷魔法出現,灰姑娘華麗出現在王子面前《蕃紅花.燉海鮮.紅魚》神仙教母施予灰姑娘魔法,華麗出現在王子面前,以此為主軸,主廚以葡萄蝦高湯,與茴香頭、西芹、洋蔥、蕃茄及當季時蔬等食材燉煮海鮮,代表仙子教母所變出的精靈們、馬車、馬匹、禮服、玻璃鞋等神奇魔法,加入番紅花、現流紅魚,為劇中灰姑娘在宴會上的耀眼進場,王子為之傾倒的愛戀故事在餐桌上華麗顯現。

《你是我的白馬王子》大章魚.黑米.櫻花蝦
⤷灰姑娘被王子迷人的眼神吸引《大章魚.黑米.櫻花蝦》以肉質鮮甜的現流章魚,與多種蔬果及香料等低溫慢燉六小時,慢熟灰姑娘與王子深情的醉心愛戀,主廚佐上拌炒黑米與櫻花蝦做為搭配,象徵王子在皇宮中所失去的快樂,在灰姑娘出現後,王子無懼困難,翻轉本來瞬間的魔法,加溫愛情,讓情人將終成眷屬。
-
《劇場限定》灰姑娘主題餐點
➀蕃紅花.燉海鮮.紅魚
➁大章魚.黑米.櫻花蝦
-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▨限定供應»2023.11.23(四) – 12.17(日)
▨餐廳地址»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▨洽詢電話»04-22587582
▨立即訂位»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VVG/FoodPlay

*以上須10%服務費 *實際以現場菜單為主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