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07. 2023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Village Bazaar 好樣聚落 ⇌ 體驗沙龍區

賽先生科學工廠期間限定特展【小獵犬號】,快閃臺中國家歌劇院

揚帆啟程⛵
追隨達爾文與小獵犬號的奇幻腳步 ࿓
 
本次空間塑造出讓人身在小獵犬號的情境,陳列上運用具歐洲復古科學儀器搭配。希望到訪的人彷彿在這裡與達爾文共同創作了《物種起源》,同時也強調科學的優雅,希望藉由科學與生物多樣貌的融合,創造衝突的趣味性,讓到訪者留下深刻印象。
 

✧特展限定✧
油蠟布課程➫
起源於大航海時代的智慧,這樣的材料從19世紀中期到1950年代間被廣泛的當做防水材料使用。透過體驗學習為布料上蠟的技巧,體驗中您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印章壓印,製作完成即是一張具有戶外探險風格、優雅復古的隨行杯墊!

 
關於 ▻ H.M.S. Beagle 小獵犬號 🚢
源自達爾文的航海之旅,一趟充滿探索精神的冒險,啟發了您所看到的生物主題科學禮品。
在這裡,我們將達爾文博物學家、地質學家和生物學家的多重身分融合於商品中。透過植物、礦物,描繪的各種圖鑑等多樣元素,創造衝突的趣味性,同時展現科學的優雅和生活的風格。我們希望這些展示不僅讓您擁有一份獨特的科學禮物,更讓您感受到達爾文的對自然界的熱情。科學與生活可以融為一體。這是我們的理念,也是我們推出這些特色禮品的初衷。期待您來到這個獨特的空間,與我們一同啟程,踏上探索的旅途!
 

 
賽先生科學工廠期間限定特展|【小獵犬號】
特展地點|臺中國家歌劇院 1F – 好樣聚落
特展期間|2023.09.12(二) – 2024.01.07(日)
瞭解更多➤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VGVillage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