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Mar 27. 2024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
VVG Live Music 不插電微醺夜|春遊吟唱

春遊吟唱 Spring Fun|
春末初夏,萬物躁動萌發。彷彿每個小週末,倒數著下班時間的靈魂總是更加地蠢蠢欲動。搭配餐桌上的義法好食,隨著音樂輕鬆搖擺,輕哼那一首首腦海中孰悉的旋律,愜意地遨遊在乍暖還寒的春夜裡。

✶.主.✶.題.✶.演.✶.出.✶.場.✶

☖ 表演者介紹 🎤

♪ 陳柏皓|畢業於東海大學音樂研究所聲樂組。多次參與大型音樂廳的舞台藝術表演。致力於歌唱教學、合唱團指揮、古典音樂及流行音樂。豐富的經驗擅長詮釋各式曲風,渾厚唱腔帶來的精彩演出,與大家度過美好的週四夜晚。

♪ 米粒島|來自台中的在地表演者,米粒島從音樂中療癒著你我,不僅擅於創作,優美嗓音更將每首歌曲演繹成自己的獨特風格,希望能夠用聲音陪伴著每一個需要被聽見的靈魂。

☖ 主題演出場次限定 🥂
日期:04/25-05/17 每週四、五
時間:19:00-20:10
»預付880元抵990元現場消費,再享啤酒或雞尾酒《買一送一》 .ᐟ.ᐟ

✶.特.✶.別.✶.演.✶.出.✶.場.✶

☖ 表演者介紹 🎤

♪ Little Play Jazz|2020年開始,Little Play組織了以爵士樂為主軸的重奏團隊,以台中當地的爵士樂朋友們為號召,由靈魂歌手、吉他手、薩克斯風、低音提琴、爵士鼓等精彩陣容組合演出,豐富爵士音樂的精彩與浪漫!

☖ 特別演出場次限定 🥂 
日期:05/12(日)母親節特別場 #藍調爵士
時間:19:00-20:10
»預付880元抵990元現場消費,加贈《限定粉紅葡萄飲》乙杯.ᐟ.ᐟ

✶.✶.✶.✶.✶.✶.✶.✶.✶.✶.✶

VVG Food Play & Bar好樣食藝餐廳
▪營業時間»(週二~日)11:30-21:00,週一休館
▪地址»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▪FunNow預訂»https://reurl.cc/2D6M7r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