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G Blog

好樣專欄

台北全店點

所有文章

Mar 22. 2020

好樣選書

UNIQLO《LifeWear》半年刊 #2

「《LifeWear》雜誌第二期封面特別邀請來自英國的插畫家 Julian Opie,以他最熟悉的城市倫敦為靈感,生動描繪出都會生活的多元。」
______ UNIQLO《LifeWear》總編輯 木下孝浩  

UNIQLO《LifeWear》雜誌再推創新力作!2019年創刊的受到全球好評如潮後,本期以「Livable City宜居城市」為主題,探索服裝、城市與自然共生的宜居生活,帶讀者領略全球魅力之城的活力健康;

《Popeye》前總編、Uniqlo 母公司創意總監木下孝浩 Takahiro Kinoshita 領導下,這一本滿載美好生活靈感與風格啟發的實用風格指南,今年將藉由來自各大城市、不同職業身分的風格人物故事,從生活風格、名人風格、穿搭風格、旅遊風格等四大面向,勾勒出現代質感生活的輪廓。  

即日起,你可以在以下的好樣 VVG 店點免費取閱 UNIQLO《LifeWear》中文版雜誌,限量送完為止。


南京復興| 好樣廚房 VVG Bistro
華山園區| 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
東區靜巷| 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
陽明山上| 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
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