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G Blog

好樣專欄

VVG Books

好樣書屋

所有文章

Aug 07. 2019

好樣選物

Authentic Models-噴火戰鬥機

噴火戰鬥機
是英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最重要也最具代表性的戰鬥機之一,也是最主要的單發動機戰鬥機。不僅擔負英國維持上空權的重大責任,轉戰歐洲、北非與亞洲等戰區,提供其他盟國使用,戰後還到中東地區參與當地的衝突。噴火與德國空軍Bf 109並列為歐洲戰區最重要的兩大機種,也是兩款從大戰初期較勁到結束的敵人。AM把它復刻下更顯它價值所在,每個細節都是按照當時原機型去做設計,如此細緻的做工加上威嚴的外型,拿來做擺設不只增添房間的細緻度更是具有象徵意義,這麼有價值的玩物不妨考慮帶一個回家細細品味!
-
關於Authentic Models
荷蘭家飾品牌Authentic Models的故事從一艘模型船說起,一艘1960年代購入一位古董商複製的荷蘭東印度商船模型。它激發了人們對荷蘭人在大航海時代闖蕩世界的迴響。Authentic Models的產品不只是懷舊也擁有對創新設計細節的敏銳,使它能容易去搭配現代到古典的空間擺設。
-
🔻店舖資訊🔻
VVG School好樣學潮
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(臺中國家歌劇院)
週日〜週四AM11:30〜PM21:00(週一休館)
週五〜週六AM11:30〜PM22:00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