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G Blog

好樣專欄

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

所有文章

Sep 02. 2019

好樣選物

Bienvenue Publishing - Small Print Collection

|好樣選物 + VVG Something|
 
《Bienvenue Publishing》 Small Print Collection
 
來自瑞士蘇黎世的 Bienvenue Publishing 平面設計工作室,由亞裔的 Xiaoqun Wu 與北歐裔的 Oliver Hischier 兩位設計師主理,以詩意的手工印刷品,詮釋自然與文化的主題。
他們堅持以質樸的 Risograph 孔版印刷技術,在不精準的套色之間,表現墨色與紙張紋理對話的手工印刷魅力。
在他們的設計下,將自然界的驚奇細節、寧靜詩意以超現實的風格表現出來,溫柔的色澤與美感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效果。
 
Small Print Collection 每组一個主題、五張不同的明信片,分開或組合觀覽,都能激發不同的想像力。
 
售價:5張/組 $630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