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G Blog

好樣專欄

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

所有文章

Nov 30. 2019

最新檔期

李佳蔓 Li Chia Man|PORTFOLIO 創作畫展



時間:2019.10.28 Mon. - 2020.2.15 Sat. 每日展出
地點: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 1F 眾樂樂 & 2F書店 (華山文創園區西3館) 
展覽期間無公休,餐廳照常開放營業,免票參觀
  
「畫面、造型、色彩、想像,把各種角色的樣貌與故事性用我的視角重新詮釋一遍。」
李佳蔓的時尚插畫,從時尚、電影、音樂、以及對日常生活中的觀察與體驗中汲取靈感,風格鮮明的筆觸搭配摩登感的配色與印花細節,作品中偶有一絲詼諧幽默的氛圍,猶如自帶濾鏡般的觀察這個世界。看著她的畫作,彷彿提醒著自己,保持有趣、活絡想像。
  
[ 關於 李佳蔓 ] 
台灣新銳插畫家,擅長以電腦繪圖結合等作品多以手繪,善用壓克力、廣告顏料、麥克筆與立體材質等複合媒材呈現時尚插畫,風格具有女性視角卻帶有野性的線條,用色大膽、構圖俐落,作品概念時常來自時裝、攝影及自由創作。現為全職插畫家,曾與 VOGUEme 創刊號一同以千禧世代藝術創作者合作插畫單元。展覽經歷:2018台北光點、2018敦南誠品、2019松菸玩美攝影棚。


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 春節營業時間
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