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Jan 15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Food Play 好樣食藝

2.9 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─情人節寶藏卡【贈禮型課程】



▍活動時間
2020.2.9(日)14:30-16:30
 
▍活動地點
VVG Food Play好樣食藝餐廳 (臺中國家歌劇院)
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 
▍課程介紹
你的情人是你的情人是誰呢?是愛你如癡的爸爸、從小呵護你的媽媽、陪在你身邊的情人、還是童言童語的小姪兒?無論是誰,把想傳情的內容藏在寶箱裡送出,讓他享受開箱的驚喜感吧!
 
本課程屬於「贈禮型課程」,具有適度的選配項目,依循講師的步驟,可完成具有高完整性的禮物。
 
▍紙藝團隊介紹
「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」為一個專門研究及開發可動紙藝之團隊,積極在亞太地區推廣立體書的多元應用與展示。至今榮獲臺灣立體書專利、臺灣文化博覽會百大新銳獎等殊榮,近年與國立故宮博物院、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合作推出聯名立體卡,為臺灣紙藝品牌與公營機關聯名立下里程碑。
 
▍開班人數:8-15人(8人以下不開課)
 
▍適齡對象:16~65歲成人(本課程較為精細,不適合16歲以下兒童單獨操作)
 
▍工作坊材料:學員無需自備材料,空手前往即可,如有慣用之紙藝工具亦可自行攜帶。講師亦提供專業紙藝工具組及耗材供課堂使用。
 
▍報名費用(以下費用皆含特殊材料、場地費、市價 $388 甜點拼盤及飲料一杯)
報名費:$790/人
早鳥報名95折:$750/人(即日起至2020/1/22)
 
▍報名方式:
私訊「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 Half-Goatee」粉絲團
或Accupass線上報名: https://supr.link/pBCXR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