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04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

好樣本事微型展 x 【 茹陶 Ruta】陶藝工作室 《封面故事/Book cover story 》

▍好樣本事微型展 x【茹陶Ruta】陶藝工作室 《封面故事/Book cover story 》

 

人一直是追求一種視覺與滿足自我取向,我們接觸不管是實體或著數位資訊時,往往可能會先被封面或者標題所影響選擇,而忽略了內容的重要性。也許有的內與外所描述的故事是一樣的,但如果我們選擇了滿足自我的表象,那故事的內容是否還重要呢?

這次展覽主題以「封面故事」為主題,封面是一本書第一個給人印象的地方,設計封面的人會用不同的方式可能直接、可能暗喻、又或者毫無關係,來呈現此書想給人的感受,然而故事的內容是不是跟你我看到的封面感受相同,那就不一定了。

   

▍[關於藝術家 茹陶Ruta]

 

學經歷 

2007/2011 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

2011/2014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所 研究所

 

工作經歷 

2013 創立【茹陶Ruta】陶藝工作室

 

▍個展 

2012【0度的喜悅】個展,One 藝術空間,台南。

2017【黎明之夢】,思微藏物,新竹。

2018【黃慧茹陶土x雕塑】,綻堂⋄蒔光,台北。

2020【有位被被人】,胖多米咖啡館,新竹。

▍聯展 

2012【貴族展II】,東門美術館,台北草山會館。

2012【新域東亞當代陶藝交流展】,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,台北。

2013【東亞陶藝交流展“functionality and formation”】,金澤21世紀美術館,日本。

2013【東亞陶藝交流展-新世代の交感展】,愛知縣陶磁資料館,日本。

2014【東亞陶藝交流展】,釜山金海陶瓷博物館,南韓。

2016【台灣+日本の日常】,ubdy常設ギャラリーift.,日本。

2018【蓋物x首飾國際工藝創作聯展】,綻堂⋄蒔光,台北。

 

▍[展覽資訊]

時間:9.5 Sat. - 10.4 Sun. 每週一公休

地點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3號 好樣本事VVGSomething 免費開放

 

▍[貼心提醒]

✎ 身體健康的距離,讓心靈可以繼續親密。入店前請配合消毒雙手、測量額溫,並建議主動配戴口罩;如測量體溫達 37.5 ℃以上或已發生呼吸道症狀,請恕婉拒入場,建議儘速就醫。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