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07. 2020

門市消息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

10/23-24 THOMAS CHIEN X VVG 臺中唯一客座限定沉浸式饗宴

❝ THOMAS CHIEN X VVG 臺中唯一客座限定❞ 沈浸式饗宴
-
南臺灣首席法餐名廚「簡天才」+落實生活美學的實踐者「好樣VVG」,首度跨界打造「沈浸式饗宴」,以 |◣美味的關係劇場◢| 為主軸,依循法式經典料理手法,以台灣島嶼在地食材為創作背景,演繹11道最經典料理創作.搭配5款典藏酒款,結合5種感官體驗,探索島嶼的百種滋味,享受細膩且富含五感體驗的食尚新視野。


#貴賓席次限定,客座菜單詳情以及優先預約,請點:https://pse.is/pps8m

-
關於《簡天才 THOMAS CHIEN》
擁有超過三十多年西餐廚藝經典的THOMAS CHIEN法式餐廳廚藝總監簡天才,從早期的墾丁凱薩飯店,環球經貿聯誼會副主廚,再到高雄帕莎蒂娜餐飲集團的廚藝總監,並曾於法國ECOLE LENOTRE廚藝學校進修料理課程,多次與世界名廚合作舉辦餐宴,選用台灣新鮮食材製作精緻的法式料理。

不僅如此,除了美味的食物之外,這家餐廳也以星級主廚客座而聞名。如:法國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廚ALAIN PASSARD及以主廚PIERRE GAGNAIRE等人,融合“法式頂級廚藝”與“台灣在地優良食材”,風格輕盈的新法式料理風格,尤善表現南台灣海鮮食材的細緻鮮美。
-
VVG X THOMAS CHIEN 主廚客座活動
❰活動時間❱ 2020.10.23-10.24
❰活動地點❱ 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(臺中歌劇院5樓)
❰活動詳情❱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15889586145937
-
立即報名預約:
⬗台中限定場 
https://pse.is/pps8m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