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18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

灰調MONOCHROME | 不對稱小島_仙人掌水泥盆器植栽工作坊

|| 好樣VVG X 灰調MONOCHROME

 

[ 不對稱小島_仙人掌水泥盆器植栽工作坊 ]

微涼,是一個手感的季節,摸索著水泥的斑駁與獨特,

感受植株帶來的療癒感,創作一個屬於你的仙人掌小島。

每個小島,都獨一無二。

-

課程內容:

共兩堂課 課程時數:1 + 1 小時

課程會從水泥特性的介紹開始,並利用容易取得的回收瓶罐和簡單製作排水底洞的方法,創作不對稱設計感的水泥盆器,經過一日的沈澱等待後,隔日課程會進行拆模,並介紹仙人掌搭配及挑選,以及移植和養護技巧,課程最後會完成一組療癒的水泥盆栽。 

::詳細課程大綱請見報名連結

-

關於灰調MONOCHROME

水泥的灰調擁有獨有的特性,斑駁的材質,卻帶著優雅與氣度 ,運用水泥與既有媒材作 為創作的出發點,以植栽與家飾為生活質感的傳達,讓植物成為一份藝術。用最樸實的態度創造生活中的美好,讓簡單的質材獲得新的結合與詮釋,賦予更多的生命與價值。 

-

◼︎ 時間:10/31(六)15:00-16:00+11/1(日) 15:00-16:00 兩日各一小時

◼︎ 地點:好樣思維 好樣思維VVG Thinking |華山文創園區西三館(靠近華山大草原)

◼︎ 人數:8人開課/12人額滿

◼︎ 課程費用:1350元/人(含講師費/材料費及飲品蛋糕組合),早鳥/雙人 1200元/人(早鳥限10/10前報名有效)

◼︎ 報名連結:https://monochrome.live/course/asymmetry/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