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Sep 29. 2020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

VVG Food Play & Bar × Sweet Core Illustration【給自己的情書‧劉竹恬創作展】

作品是創作者內⼼世界的縮影,毫無保留的記錄每個時期當下的感受。

出了社會就再也沒有動筆畫畫。直到2016年離開職場之後,到⽇本打⼯換宿了⼀個⽉期間,

開始⽤畫筆記錄旅途的風景。回台灣之後開始持續的畫畫,更幸運的展開插畫⽣涯。跟⼩時

候的⾃⼰⼀樣,喜歡沈浸在畫畫的世界裡,在過程中聽到⾃⼰內⼼的聲⾳。

透過作畫過程,梳理了情緒,描繪了內⼼的渴望跟那個深愛⾃⼰的⾃⼰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▍展覽期間:2020.10.20-2021.1.10

▍參觀時間:11:30-21:00

▍展覽地點:VVG Food Play & Bar(臺中國家歌劇院5F)

>>免費入場參觀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▍Artist / #劉竹恬


現為平面設計師/圖像工作者/時尚插畫講師。經營粉絲團 Sweet Core illustration。

主要活動範圍包括平面設計、插畫、商業活動event示範表演及時尚插畫教學。

認為美—是這個世界最需要的,而畫畫是讓這份感受留下來的快拍鍵。

創作媒材大多使用水彩,表現都會女子時髦外表下的emotion。


【經歷】

‧ 輔仁大學流行設計經營系

‧ 平面視覺設計

‧ 品牌公關企劃

‧ Toner Gallery 約聘講師

‧ 良面學堂 約聘講師


【Exhibition】

‧ 【Pint Art Design Fair】參展-巴黎/Bastille Design Center(2018)

‧ 【女子園遊會】參展-台北/An everything(2018)

‧ 【Nothing but love】個展-台中/Hausinc cafe (2017)

‧ 【書迷藏書展】參展-台北/Shin Kong Mitsukoshi Department Store (2015)


【Client】  

Chanel / Moynat /Giorgio Armani  

Harry Winston / Zenith / Hublot / Hearts on fire / Christine Dior  

Michael kors / Loro Piana / MASERATI  

Coach / MaxMara/ Max Co.  

Issey Miyake  / Cartier / Emporio Armani  

BAGMANIA / ZONGTAI GROUP / Qeelin / Nivea  

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/ Taiwan Art Bank  

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/ ELLE


【官網】  

https://www.sweetcore.net/

 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