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Mar 06. 2023

講座/展演/工作坊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
// VVG X 麗絲凱莉 // 生活花藝工作坊 ▰04-05月▰

春天的氣息在小島上自由自在地綻放,日常草花多了許多繽紛色彩,新發現淡黃與白色小花,每一次季節的小小變化都好喜歡;就跟著季節的步調,認識豐富花材並打包春天最美的樣子,在製作過程中添加進滿滿的心意使作品獨一無二吧!

此次邀請「麗絲凱莉經典花藝」講師王思懿,擅長以現代歐式華麗的創作風格進行花藝教學,帶領著學員們透過從基礎工具護理、花材的色系搭配及插花技巧,一起打造出專屬於你的花藝美學。



■4月23日(日)《 春之小島:苔球花藝 》
親手製作一個滿花盛開的春之小島!Mavis老師特別挑選伴隨著島嶼特色的春天花材,在過程中也會教導花的落點與姿態平衡和照顧方式;在製作過程中不妨也添入對生活的這一座島嶼的滿滿感謝,讓這一座春之小島成為家中最美的日常風景。

■5月21日(日)《 乾燥花&永生花壁飾 》
「母親節特企」讓花材們乘載著滿滿的愛的變成花藝作品!Mavis老師特別選用柔和色系的乾燥花材們,如同媽媽無處不在的呵護總是溫甜而不膩,課程設定上零基礎也OK!不管是當作禮物或是帶著媽媽大人參與都很適合,今年不如就用療癒放鬆的花藝午後表達心意吧!

瞭解更多&立即報名

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服務專線:04-2258-7582
餐廳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1:30-21:00;週一休館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