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全部消息

Mar 07. 2023

門市消息
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
4.21-5.14《Veggie Day.Beauty Woman》漂亮女人蔬食日!

歌頌在地風土的餐飲體驗!
4.21-5.14享用一份美好純粹的蔬心料理
VVG主廚選用在地食材、本地蔬果,以義法烹調手法,從食材到料理,都回歸最初的純粹與自然。即日起至5/14,VVG好樣食藝餐廳跟你一起用台灣食材與在地蔬果的美好,跟上愛地球、愛健康、愛自已的蔬食潮流。

品嚐一份來自於大地的風土滋味,首推《大地時蔬.菌菇汁.珍珠麵》,以自製菌菇汁與珍珠麵一同翻炒,豐富濃郁菌菇口感充滿嚼勁,搭配煎烤後的當季時蔬,風味甘甜清爽。以義大利傳統麵捲為概念,《焗烤燉蔬菜麵捲》內餡填入燉季節蔬菜、馬斯卡彭起司,結合表層熱熔的焗起司,口感層次滑順豐富。
.
凡消費指定主餐,加價升級套餐,4/21-5/14特別提供「蔬食.無肉.減碳」的套餐組合,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歌頌在地風土的餐飲體驗,響應對地球母親之愛。

SPECIAL VEGAN MENU
▪️大地時蔬.菌菇汁.珍珠麵
▪️焗烤燉蔬菜麵捲

升級VVG SET MENU限定套餐組合
▪️溫烤手作麵包.油醋醬
▪️薑汁地瓜奶油湯
▪️炙烤春季時蔬.柚子胡椒醋汁
▪️主廚甜點
▪️鳳梨芹菜蘋果汁
**可另搭配150元以下飲品,超過補差額
.
VVG Food Play & Bar 好樣食藝餐廳
▸供應時間»2023.4.21(五)~5.14(日) 
▸營業時間»(週二~週日)11:30-21:00,週一公休
▸餐廳地址»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
▸立即訂位»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VVG/FoodPlay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