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G Blog

好樣專欄

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

所有文章

Jan 31. 2020

最新檔期

写 獸 |盧冠伶 Guan Ling Lu 個展 *好評延長~3.31 Tue.



写 獸 |盧冠伶 Guan Ling Lu 個展

「寫」即描繪。從觀察都市熟悉的視角出發,隨著經緯交疊、色彩流動,一步步踏入山林,轉進幽深的獸徑裡探索,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寫生。
創作者盧冠伶以精細嫻熟的刺繡代替畫筆,一針一線慢慢繡出蟲鳥走獸的輪廓,觀察並想像獸們各式有趣的生活姿態。   

時間:2.19 Wed. - 好評延長至 3.31 Tue.

地點: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 免票參觀
△ 2020.3月 書店店休日期公告

[關於藝術家]  

盧冠伶 Guan Ling Lu
1991 出生於台灣高雄市,2013年創立〖 写 生 Hsieh Sheng Embroidery 〗品牌並主理至今。以精細描繪的刺繡根基,以針代筆進而採取不同媒介進行創作,產生不管是材質上或是背後的概念,互補與碰撞進而產生思考以及新的物件語言。 ​ 

展覽經歷 (抜粋)
2013 Tokyo Art Book Fair <無人島> 攝影集出展 / 日本 2018 風景 Landscape / 香港個展 ​​2019 13個房間 - 平行宇宙 孩在 x HomeHotel 大安 Everything Island Life 島上生活:沖繩與台灣的夏日祭典 苗栗 編織藝術節 浪浪365公益計畫 | 纖維所在 ​  

作品報導/媒體專訪 (抜粋)
NOT TODAY 雜誌、dpi 設計插畫誌、Voila隨我、BRUTUS、Shopping Design、植生Life、小日子、高雄文學館出版及影片專訪​  

​ • 3.8 Sun. 下午14:00-17:00 刺繡探索工作坊


FACEBOOK
上一篇 下一篇